| TRAP Scene Breakdown |

Monday, April 21, 2008

航海后遗症 | Port Dickson

看见“她”时,的确十分兴奋。。。真想立刻跳上去,航行出海。
但是基本功还是不能少,毕竟还是个团体活动。
学了几招后,就把第一次给了“她”!
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在身。帆布也真是太重了,必须出动全体人员才抬得起它!
她是天文学家。平时看惯星星,难免对海有不同的感触。
我的任务是把航海过程拍下。拍着拍着,我开始领悟到平衡能力对摄影师的重要性!也开始领悟到,什么是地上一条龙,海上一条虫!
我昏船了
唯有坐下躺着围栏,闭上眼睛休息。
我还是第一次坐在“头等仓”呢!
约六点半,航行了五个小时多。
虫终于可变回龙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船上,前辈们的经历值得我敬佩!当中有三位是已退役的马来西亚陆军上校。分别曾在英国,澳洲及美国受训过。听他们分享领军及当兵的经验,真是令我“大开耳界”!

我是队中最年轻, 航海经验也是最浅的。。。本以为可以在船上亲手去接触所有技术上的仪器,可是因昏船的关系,不能完全掌握一切,只能坐着听,坐着看别人做。。。

也开始想起张惠美的一首歌,“听。。。海哭的声音。。。”

1 comment:

aco1987 said...

好一条龙...待你筹够了好照片,希望你能考虑出书...嘻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