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TRAP Scene Breakdown |

Thursday, April 24, 2008

意外收获

看见我的照片出现在朋友的部落格里,心里涌出万分的喜悦!立壮,谢咯!

文字与影相的创作得到共鸣,时常成为我热爱摄影的原因之一。简单的几张照片,就能让人有如此大的遐想空间。。。我还蛮享受这空间所带来的满足感!

部落中提到的是“童憬”与“和影子谈恋爱”。我觉得间中存有一个岁月的对比。经历过常忧压抑的生活,才懂得童年无忧自在的珍贵!

再次提醒自己。。。珍惜(不然也许会太迟!)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ei,马!我也是有用你的照片哦!哈哈!!还是我写得不够完整哦??哈哈!我喜欢凭感觉去写心情,因为盲目的去写,不是你真成心的心情感觉。。。

Chiau Ran | Ma said...

咦,你用在哪里呢?告诉我可以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