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TRAP Scene Breakdown |

Saturday, April 12, 2008

吉旦岛后遗症

刚踏进这老地方时,
感觉这里的天气与景色还不错,
得亲近地感受当地的生活文化与味道。
我曾像他们一样,玩火是童年的玩意儿。
也许脸上的笑容,就是彼此现在最大的差别吧。。。
无聊时,还会找影子谈恋爱。脚车的数量也许相等于当地人口的数量。
夜间生活还是离不开脚车爱人,包括谈着恋爱的情侣们。
走着走着,人影明显少了。
另一条小巷也一样,每人影,没脚车。
找了一会儿,脚车竟躲在篮球场上,也看见前方有人潮。
噢,当天有个典庆!台上有歌唱舞蹈表演。
我在想,你所呈现的艺术,台下懂得欣赏你的人有多少?但我只懂,台下的人蛮欣赏后巷烧鸡翼的老板。
临走前,大合照,免不了。
却意想不到,有四个小瓜,因我为他们拍照,而和我接下了奇妙的缘分。。。他们跑步的速度还蛮快!想甩掉他们还真难!哈!唯有在码头说拜拜!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一趟简单的吉胆岛之旅,出产那么多有趣的照片。。。赞!尤其是那和影子谈恋爱那张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Chiau Ran | Ma said...

嘻嘻,谢谢捧场!你喜欢摄影吗?

Anonymous said...

吉胆岛只游。。
看见那天真无邪的小孩
反复看见小时候的自己
也是一样的调皮。。
小时候,终希望快点长大
长大后,又希望回到小时候。。
小朋友=无忧无虑
成人-烦恼多多

Chiau Ran | Ma said...

紫,

嘻嘻,有同感!

小时候的无忧和长大后的常忧。。。有了真的实体验和比较,你才会懂得珍惜一切。。。

就很像如果没真真穷过,哪懂穷是真么一回事。

你有你的紫,我有我的蓝!

召蓝

aco1987 said...

我成功用我自己名字留言了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

欢迎你来咯!敬请留意接下来的新创意!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喜欢这句:你有你的紫,我的我的蓝!
正所谓:各有千秋,不分彼此。
嘻嘻!

思忆缘 said...

我喜欢两位小女孩的那张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