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TRAP Scene Breakdown |

Friday, January 4, 2008

Pride of Kajang | 2008

小而伟大
加影第一次举办新年前夕倒数活动。它没有其他著名广场的隆重烟花秀表演,比起它们,这只是个婴儿般的小戏儿。

Metro Point。。。你们选着没有隆重的烟花秀,更没有卡士强大的表演嘉宾,唯有幽默的司仪。你的用意。。。我赞成,也希望你们是对的!你们的脚踏实地,我敬佩!加影区上流社会开始在加影消费。。。我看见的是无限创作的空间,生意的谈判,形象地塑造,文化的变动。。。太有意思了!

人类的内涵在于个人成长与生活环境文化的变动。加影不该只是如此,期待更多的惊喜!

小而伟大。。。我喜欢!

5 comments:

Lance said...

its great and i luv ur photo...

嘉文 said...

烟花璀璨的那一瞬间,很美丽。
可惜,转眼就会消失眼前…

Chiau Ran | Ma said...

但是与它一起的回忆却是真的,实在的,永恒的。。。永远不会消失。

只在乎你把它放在脑海里的哪一个角落。。。你会选着深埋它吗?

嘉文 said...

还记得很清楚,当年和他一起的元宵,那等不到的烟花,至今虽然沦落成一个遗憾…但依然会把它放在心里离自己最近的位置。

还记得很清楚,当年和朋友到书的那一夜,烟火消失的那一刻,大家都笑得很开心…

还记得很清楚,看见烟花的感动…
有一份感觉,经历了以后,才会懂。

(好喜欢你拍的照片。要加油哦!)

Chiau Ran | Ma said...

衷心感谢你对我照片的厚爱!当照片遇到对的欣赏者时,它是有感情的。。。而我更在乎的是,那份感情是否牵着些某人,某些事,某些感觉,某些味道,回到曾经拥有的画面或想象。。。

谢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