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TRAP Scene Breakdown |

Saturday, December 22, 2007

越州脚车记 | 风 . 影 . 色

雨后

妈:雨后,路滑。。。请小心骑车。
夕阳
陈奕迅:夕阳无限好!

为了拍你,其他角色也失去了应有的本色。你是自私还是伟大?
WEIRD SIGNAL
等待Sam追赶上来的当儿,眼前的红与蓝特别显眼。。。

咔!车尾灯,等你好久了!Signal朝向左,车转向右。奇怪!
揶壳洞
要找个椰子真的好难!
惜福
能在一起就珍惜吧!别扁嘴啦!你们还要一起飞得更高更远。。。

8 comments:

嘉文 said...

i love the last photo^^
so sweet~~

Chiau Ran | Ma said...

Thanks for the kind comments! I like this as well.

I just uploaded this blog yesterday! And you had viewed it today. Fast leh!

There are more photos about humanity coming up!

Anonymous said...

Gambateh~
we should take photo together!!
just find out the suprise on world!!
gogogogogo

x u a n j i n G said...

对那两张夕阳照一见钟情~

嘉文 said...

也许因为背景是我喜欢的蓝色,也许因为成双成对有我无法拥有的圆满,也许是因为那句“要一起飞得更高更远”,也许是因为…你把它标了一个题目,叫“惜福”…

对我,有一种不能说的意义,我不说,你…明白吗?

Chiau Ran | Ma said...

你的留言,我感动。。。

你的留言,我体会到了另一个领域的乐趣。。。真没想过它/他对你有如此的影响。。。谢谢你的分享!拍照的后遗症!我喜欢!

简单的蓝,你爱上了。蓝情。。。相信它在你心目中何止颜色那么简单。永远爱它!

有缘的话,再‘惜福’吧!祝你好运!

嘉文 said...

正如你说,它,不只是颜色那么简单。有一段关于“蓝”的故事,深埋其中。

我喜欢简单的图画,简单的叙述。因为一张图画,就已经能够千言万语。没有太多的言语来装饰,隐形的默契,心里明白就好…

也祝你好运~

Lance said...

happpy new year~
and i also a new member of blogspot leh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