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TRAP Scene Breakdown |

Monday, February 16, 2009

生日的惊喜“礼物“


再怎么累、怎么忙也得把这东西在今天分享给大家!

下午三点左右,接到古意斋老板伍书龙短讯:“今天星洲有我们的报道。。。” 当时还在忙着,不能翻看报章寻找我们的新闻,至到晚上回家吃晚饭时才找到此新闻。

新闻是我爸发现的,他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大大声叫我名字。下一个反应是,:“都没有你照片的?!”我问他:“有提到我名字吗?” 他摇头。。。笑了。
-----
余人生新闻里头有提到有4人骑脚车从中国到大马。我是其中一位疯人啦! :) 此行命名为茶马古道下南洋之铁马茶源,是为了慈善而做的。我负责把整个过程拍下制作成纪录片。

希望可在此行筹到越多钱越好。受惠单位是Pusat Penjagaan Kanak-kanak Cacat Taman Megah。这中心有139位需要帮助的人,每个月的费用为RM60,000。通过他们的网站可了解更多!

希望大家多多行善!有兴趣行善者可联络我chiauran@yahoo.com

-----
看着看着,看到很收悉的字眼-SAYANG。

没想到在余人生新闻下面是我的上一部戏《Sayang You Can Dance》的首映礼新闻。我的第一部有份参与的长片将会在3月12号全马上映!多多支持啦!嘻!!!

-----
这一页,第16页。。。星洲大版的2月16号,。,同时出现两个有关我的新闻(虽没有我的大名),我还是深感惊喜。

好惊喜的生日礼物啊!

阿马,生蛋快乐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替你开心, 那40多天的考验普通人真的不容易实现, 但因为你很有勇气+创意, 相信你可以闯过难关,破大马(和小马)的记录!!同时期待看那部电影。。。 加油咯!frm:angeline

Chiau Ran | Ma said...

谢谢!为我祈祷吧!

:)

Anonymous said...

电影和旅途都要加油!
会为你祈祷的,不过。。。。
我是无宗教主义wow!